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陈利幸到余杭高架项目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0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5日上午,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利幸在杭州调研,开展亚运会交通保障项目“三服务”活动。期间,赴二航局承建的余杭高架项目检查调研工作。

剪裁 选用.jpg

陈利幸一行实地查看了余杭高架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项目建设汇报和存在的困难,对项目建设成效给予肯定。

针对余杭高架工程建设,陈利幸作出三点强调:一是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不断提升安全意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确保生产形势平稳可控;二是要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始终把品质工程质量建设放在突出位置,优质高效推动项目建设;三是余杭高架建设对强化浙江省内交通网络、促进浙江经济发展、建设“交通强国示范城市”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及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建好工程,为浙江基建事业做出贡献。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主任邵宏和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余杭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余杭高架总承包部相关代表参加调研。 (王小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