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温州高铁新城施工总承包部荣获中交投资项目公司表彰

发布时间:2020-12-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15日,中交二航局温州高铁新城施工总承包部在中交投资项目公司组织召开的“百日攻坚”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上荣获“先进施工单位”荣誉称号,总承包部负责人傅佣兵等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jpg

本次劳动竞赛由温州高铁新城建设中心和中交投资项目公司共同主办,历时100天。自2020年7月6日举行“百日攻坚”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以来,二航局施工总承包部主动提高政治站位,指导各子项目结合自身实际制订劳动竞赛实施方案。通过“比工程进度、比标准控制、比规范作业、比文明施工、比科学管理、比榜样示范”等内容,积极营造 “比、学、赶、超”的劳动竞赛氛围,促进了各子项目的管理得到进一步提升,并圆满完成业主下达的各项劳动竞赛目标任务,得到中交投资项目公司的一致肯定和好评。(陈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