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姚笛到温州永嘉项目检查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22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到温州永嘉项目检查调研工作。

在施工现场,姚笛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永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检查了项目330国道改建工程朱白岭隧道、垟湾隧道、永临互通等现场施工情况,指出了其中的问题并给予指导意见,并针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建设者们现场讨论解决。

1.jpg

姚笛对工程建设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对建设者们的辛勤奋战表示感谢,鼓励大家继续认真投入工作,建设精品工程,树立企业形象,打造企业品牌。针对项目下一步工作,姚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冬季来临,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把现场施工安全管理工作摆在首位,要保证各项安全措施到位;三是临近年末,要做好农民工薪酬发放工作,维护工友合法权益,保证大家平稳过年;四是春节工作安排和2021年工作计划要提前筹划,为来年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永嘉项目2020年现场施工高效推进,其子项目水门路工程目前已基本完工,预计于2021年元旦通车;330国道改建工程年内贯通隧道4座,桥梁工程全部完成现浇箱梁浇筑,基本完成梁板架设,预计于2021年下半年通车。(姚轲、廖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