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二航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鸿到龙潭项目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23日,中交二航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鸿一行到龙潭长江大桥工程LT-A3标项目检查调研。

1.jpg

在施工现场,张鸿听取了龙潭长江大桥项目施工概况、进展情况和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的汇报,着重了解了龙潭长江大桥南塔施工进度、当前施工重难点、安全管控要点等内容。在调研交流会上,张鸿听取了龙潭长江大桥筑塔机研发筹备情况,并针对移动式桥塔建造、混凝土自动布料、自动振捣和智能养护等创新点与项目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张鸿对龙潭项目建设给予肯定。他强调,龙潭长江大桥项目团队要继续深化落实项目管理制度,推进标准化建设和智能建造,同时重视疫情防控与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树立二航局良好的品牌形象。(二公司 李道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