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交二航局与重庆市渝中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2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15日,中交二航局与重庆市渝中区政府在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重庆市渝中区委书记黄玉林,渝中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左永祥,中交二航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鸿共同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中交二航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薛安青与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孝明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1.jpg

张鸿对渝中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二航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二航局在综合实力、改革发展、核心优势、服务国家战略、在渝投资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张鸿表示,二航局将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公司的全产业链优势,广泛参与渝中基础设施建设和投资,为渝中建好“两江四岸”核心区,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现代城区,提升经济品质、人文品质、生态品质、生活品质作出积极贡献。

黄玉林对二航局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肯定,并感谢二航局为渝中区基础设施建设付出的努力。黄玉林介绍了渝中区发展概况、发展定位和未来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并表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建设好美丽渝中,携手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实施。

2.jpg

根据本次协议,双方将在桥梁、水工、市政道路建设、旧城改造、安置房建设、公园绿地、城市管廊、生态环保、小区开发等重点工程、民生工程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重庆市渝中区委办、区政府办、区住建委、区财政局、区城管局、渝中城投公司等负责人及二航局二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杜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