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龙潭长江大桥项目开展党员突击队授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17日,寒风凛冽,南京龙潭大桥项目在施工现场举行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江苏省交建局党组成员、局长、龙潭长江大桥建设指挥部总指挥蒋振雄为龙潭长江大桥项目党员突击队授旗。中交二航局龙潭长江大桥项目负责人周明生参与授旗。

1.jpg

仪式上,蒋振雄向全体建设者发出号召,一是团结拼搏聚合力,勇建“战斗堡垒”;二是敢为人先做表率,争当“先锋模范”;三是创新作为促发展,扛起“先行示范”。全体党员庄严承诺:最艰苦的担子我们挑,最危险的地方我们去,最紧要的关头我们上,最困难的时刻我们到,遵守组织纪律,服从工作安排,吃苦在前,冲锋在先,安全优质完成工作任务,牢记初心、不负使命,为建设好龙潭大桥贡献自己的力量。

2.jpg

2020年是龙潭大桥建设开局之年,全体建设者克服新冠疫情和长江汛情影响,坚持党建引领,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大桥各项建设任务。为激励广大党员和全体建设者持续奋进,迎战2021,蒋振雄一行为项目五支“共产党员突击队”授旗,向即将迈向2021年新征程的突击队员加油鼓劲。(李道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