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商务管理综合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1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推进“交建云商工程劳务专区”相关业务上线运行,落实供应链合规宣贯、加强公司成本管理等工作,12月11日,公司商务管理部结合当工作重点,组织开展了商务管理综合培训。来自公司31个项目的商务经理、商务部长和商务管理人员共计100余人通过现场和视频的方式参加了培训。

IMG_0154.jpg

公司总经济师李太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对全体学员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培训的目的和商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明确学习内容,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素质;三是严明学习纪律,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养成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李太平还对商务工作中常见的合规性管理、成本管理、农民工管理等问题作了具体要求。

人力资源部经理吴巍对商务管理队伍的人员结构进行了数据分析,勉励参训人员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职业通道上更上一层楼。随后,商务管理部经理韩昊就2020年商务管理重点工作进行授课,并进行推进、布置;商务管理部分别就交建云商分包采购流程及要点、常见问题及措施进行了培训和线上操作演示,并对供应链合规管理进行了宣贯,对成本管理思路及明年成本管理的重点进行了说明。

IMG_0168.jpg

培训期间,各位学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商务管理队伍综合业务能力,学员普遍反映收获颇丰,表示将把所学内容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进一步提升项目商务管理质量。(商务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