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交集团安监部副总经理王立强到闽侯二桥项目开展防灾减灾及“管业务,管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1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11日,中交集团安全质量环保监督部副总经理王立强带队到中交二航局闽侯二桥项目开展防灾减灾及“管业务,管安全”专项检查。

1.jpg

检查组一行针对项目现场安全文明施工、项目办公生活区、协作队伍生活区、钢筋加工场和内业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

2.jpg

在反馈会上,王立强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对项目领导班子“一岗双责”履职情况进行了询问。王立强对项目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针对项目后续安全管理工作,王立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业务部门要对自身业务范围内的安全工作有明确的职责划分,部门分管领导要做到“管业务就是管安全”,尽到领导责任;二是要按照安全管理规定,由点到面,系统整合,将方案与现场实际情况相结合,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方案执行;三是做好风险识别与管控,落实安全管理风险清单、责任清单、隐患清单,牢固树立“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的理念。(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