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杨绍斌到闽侯二桥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到中交二航局闽侯二桥项目检查调研工作。公司副总经理曾广彬、福州片区各项目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绍斌到闽侯二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情况。项目负责人黄耀文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杨绍斌针对安全管理、工程成本、进度管控、设计优化等工作与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在调研会上,片区各项目负责人对各自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杨绍斌对福州片区当前工作表示肯定,对各项目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他强调,福建片区在管理方式、资源共享、合理化建议等方面大有可为,要解放思想,开拓视野;要强化属地化、区域化、专业化,以片区管理提高工作效率;要注重区域内资源流动和合理配置,达到集约共享,高效利用;要通过片区管理,实现项目人员和组织结构的优化,培养更多统筹能力强的专业人才。

针对福建片区及各项目后续工作,杨绍斌提出了八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以强化党建提高队伍凝聚力,将党建融入中心工作;二是多角度多方位实施创新,不仅在技术方面有创新,在商务前期、成本管理、人才培养、安全管理等方面也要有创新;三是从育人出发,针对斜拉桥施工工艺培养专业化团队,用专业团队树立专业品牌;四是绷紧防疫这根弦不放松,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防输入性病例出现;五是重安全,控风险,完善应急预案,密切部门联动,做到有备无患;六是降成本,以利润回报验证预算成本,以成本控制新思路助力提质增效;七是创效益,提升全员商务意识,提高商务能力,促进效益提升;八是强化执行力,做到公司规章制度在项目部落地生根,认真落实规章制度,形成有规矩、守秩序的良好工作风气。(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