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西藏109项目提前完成年度任务获“先进集体奖”

发布时间:2020-12-1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28日,在业主单位举办的G6高速公路那羊项目年终表彰会上,中交二航局那羊二标四分部荣获业主单位表彰“先进集体奖”,项目负责人张治伟荣获“先进个人奖”。

2020年是西藏109项目的收官之年。为完成2020年度目标任务,项目团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积极发扬二航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取得了一系列成绩。4月14日,项目部克服疫情影响、顶着严寒开始复工;6月18日,项目路面级配碎石开始摊铺,全面进入路面施工阶段;7月18日,项目部完成全部箱梁架设任务;8月15日,标段全线主体工程贯通;10月5日,主线路面沥青施工全部完成。目前项目交安、建安等附属工程正在紧张有序施工中。

1.jpg

表彰会上,业主单位对西藏109项目作出高度评价,在积极完成产值目标的同时,实现安全“双零”目标,质量稳中有升,圆满完成2020年度各项指标任务。

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公路改建工程(那曲至羊八井段)是G6京藏高速公路的一部分,是西藏自治区“三纵、二横、六通道”公路网的核心骨架路段,建成后对促进西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将起到巨大推动作用。(马锋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