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2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22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九次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主持学习。公司党委委员、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杨绍斌就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抓好学习宣传,在公司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公司两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实施,统筹抓好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采取学习会、集中研讨、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突出抓好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有步骤、有节奏安排好学习贯彻工作,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更好地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公司对标一流管理提升相结合,切实补强管理能力的短板弱项,与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

杨绍斌强调,目前各项工作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凝心聚力,在实干中攻坚克难、彰显担当,努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上,全力以赴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