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杨绍斌会见重庆中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赖文友

发布时间:2020-11-2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1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在公司总部会见重庆中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赖文友。公司副总经理周道银、董事曾开全及市场开发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赖文友介绍了重庆中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重庆中航建设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新材料开发等多项业务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集团企业,年产值逾百亿。集团现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等十余项企业资质。作为已发展多年的重庆地方民营企业,集团在重庆建筑施工领域,尤其是市场开发、平台对接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赖文友表示,愿与公司加强沟通、深化交流,以合作共赢为目标,共同打造中央企业与地方民营企业合作示范。

1.jpg

杨绍斌对赖文友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二航局、公司发展历程及公司在重庆属地化发展相关情况。杨绍斌指出,公司以特大桥为品牌,公路、桥梁、市政工程施工为主业,目前已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资质。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工程施工组织管理经验,在技术创新、精益运营及人才资源方面具有显著优势。杨绍斌表示,后续愿与重庆中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展,发挥双方优势,在重庆区域市场开发、市政工程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在深度参与重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实现共赢。

据悉,为落实二航局“生产经营一体化”改革部署,公司结合自身专业化定位、区域化分工及属地化发展要求,多渠道积极整合属地市场优质资源。本次交流的进行,对于公司培育具有潜力的专业资源,创新商业模式,稳步推进公司属地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企业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