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杨绍斌会见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宏铨

发布时间:2020-11-2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1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在公司总部会见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宏铨。

交流过程中,张宏铨介绍了中交四航院及其下属重庆分院发展情况。张宏铨表示,期望深化与公司在重庆区域的合作,整合双方优势,推动资源共享,实现互补共赢。

杨绍斌对张宏铨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杨绍斌指出,公司与中交四航院以联合体形式中标九龙坡区干线公路项目,为双方合作开了先例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杨绍斌表示,后续将加强与中交四航院的沟通交流,在EPC项目建设方面加强合作,在属地市场开拓方面信息共享,发挥公司工程建设管理优势及中交四航院工程勘察设计优势,共同为推动重庆区域经济发展贡献中交智慧与中交力量。

公司副总经理周道银,中交四航院区域综合开发部总经理郑斌、西南分院院长李峰、重庆分院院长文捷参加交流。(企业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