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总部党总支组织总部员工集体观看禁毒题材电影《缉毒》

发布时间:2020-11-1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深入推动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11月13日下午,公司总部党总支组织总部员工集体观看禁毒题材电影《缉毒》。

这是一部以以真人真事为背景,以孩子成长为视角的禁毒主题电影,讴歌了禁毒战线公安干警的英雄情怀。湖北咸宁公安系统禁毒支队教导员杨胜深切感知在禁毒的道路上,帮助人们不受毒品危害比单纯打击毒贩更具意义,当一名毒贩伏法后,他主动承担起抚养已成为孤儿的毒贩之子,并最终通过言传身教,帮助这个险些因毒品葬送一生的孩子改变命运,远离毒品,最终成才。

在长达90分钟的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影片细致展现了主人公人生坎坷遭遇及接受来自养父所代表的社会正义力量的感化,情绪上从大悲到大喜,从喜转忧,喜中带忧。

公司党员干部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认为影片反映的内天对现实生活警示意义重大,一批又一批公安民警和部分民众为保障全民的无毒生活环境付出血的代价,我们更应珍惜并自觉维护无毒生活环境,远离毒品,从我做起。(李佩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