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作风整顿第七督导组对福建片区开展作风整顿第二阶段督导

发布时间:2020-11-1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13日,公司作风整顿第七督导组在道庆洲项目部召开福建片区作风整顿第二阶段督导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第七督导组组长曾广彬主持。马尾大桥、道庆洲大桥、闽侯二桥、东南快速通道等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201113225627.jpg

曾广彬首先对本次督导的具体内容和要求作了说明。道庆洲大桥项目负责人赵明对项目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实地调研并听取汇报后,曾广彬针对福建片区项目作风整顿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快推进“八清”、“三清一控一集采”、亏损治理,加强合同分包、物资管理等工作。二是加强安全管理针对性,强化安全考核,切实将安全管理抓实抓细抓落地。三是提升项目精细化管理能力。要强化执行力建设,将各项工作责任分解到个人;要大胆探索生产管理模式创新,提升生产效率;要做好与项目建设单位、分包队伍等相关方的对接与合作,积极解决相关问题;要认真总结提炼亏损治理的有效举措,进一步优化项目组织模式,继续提升质效。

最后,福建片区各项目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强化作风整顿工作,以改进作风推进施工生产,坚持作风整顿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勇挑重担,以优良的作风迎接急难险重建设任务,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戴宁宁、全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