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永嘉项目水门路工程开始沥青铺装

发布时间:2020-11-1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12日,公司永嘉项目水门路工程在主体工程全线贯通后,开始进行路面沥青铺装,距年底通车又近一步。

1.jpg

水门路工程是公司永嘉项目下属的两个子项目之一,工程总体为东西走向,起点位于永嘉黄田街道白岩新村,往东终点与S223省道相交,线路全长3.342千米,设桥梁4座,隧道1座。作为永嘉县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中的重要建设项目,水门路工程建成后将完善浙江省省道干线网络,提升路网服务水平,有效促进促进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2.jpg

自2018年7月动工以来,水门路工程一直进展迅速,先后于2018年11月28日完成全线首次隧道(水门隧道)爆破施工任务;2019年6月23日完成全线首座隧道(水门隧道)双向贯通。进入2020年以来,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号召下,水门路工程继续高歌猛进,于7月23日开始进行桥梁梁板架设,至10月底3个多月的时间里完成了全部121榀梁板的架设,11月初实现主体工程全线贯通。接下来的1个多月时间里,建设者们将继续践行“拼搏奉献,追求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水门路工程于2021年1月1日提前合同工期6个月实现通车。(姚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