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茂名水东湾大桥下面层沥青试验段顺利摊铺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1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10日,茂名水东湾大桥下面层沥青试验段顺利摊铺完成,标志着水东湾大桥正式拉开了沥青路面施工的序幕。

1.jpg

本次试验段全长共160米,宽12.50米。投入24吨摊铺机两台、13吨双钢轮压路机两辆、3吨小钢轮压路机一辆、沥青运输车9辆,实际摊铺沥青330吨。

为确保沥青试验段的顺利完成,项目部超前谋划,合理组织,积极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安全技术培训工作,严格控制沥青混合料的拌合、运输、摊铺、碾压、检测、养生等各个环节,确保质量、安全、工期全面可控。在摊铺现场,运料车辆依次卸料,施工人员顶着沥青路面蒸腾滚烫的热气,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严格控制摊铺速度、摊铺温度、摊铺厚度、碾压质量等关键点,确保铺筑质量。

2.jpg

水东湾大桥项目自复工以来,抓重点、克难点、保节点,顺利实现了边跨、中跨的成功合龙。本次沥青试验段摊铺作业顺利完成,为下一步全面开展沥青面层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