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作风整顿第一督导组组长、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到新疆项目进行作风督导

发布时间:2020-11-0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2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到新疆项目检查调研。

杨绍斌一行到项目桥梁、隧道、路基等各工段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对现场安全质量管控、形象进度、标准化文明施工等情况进行了解,询问项目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协调解决的问题,指出了施工中所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1.jpg

检查结束后,杨绍斌一行在项目部驻地组织召开2020年新疆依若项目第二阶段作风整顿督导会,会上项目党支部副书记李文武就项目作风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杨绍斌就项目管理中亟需解决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充分讨论交流,面对面答疑解惑。

杨绍斌对项目在艰难条件下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实施全面绩效考核、精细化管理等工作亮点表示肯定,并就项目后续工作提出十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作风建设;二是持续聚焦工作重点,严格确保工期进度;三是持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做到 “外防输入,内防感染”;四是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标准化,塑造党建标杆;五是抓好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六是加强人才培养,做好人才梯队建设;七是加强执行力建设,落实作风整顿各项要求;八是要超前规划,实施精细化管理;九是深刻践行“ 统筹、集约、创新、高效、共享”五大理念;十是要提升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市场意识、改革意识、管理意识、价值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八大意识 ”。

项目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扬以“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内涵的红柳精神,持续以计划管理和全员绩效为抓手,提质增效;同时带好队伍,用心培养员工,为公司输送优质人才,以优良作风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靳杰、高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