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陶建飞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武汉市职工(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0-11-0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据武汉市总工会《关于命名2020年武汉市职工(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的决定》,公司陶建飞创新工作室(以下简称工作室)被命名为武汉市职工(劳模、工匠) 创新工作室。

1.jpg

工作室由专家团队、中心本部团队、项目片区团队三部分组成,做到了劳模带头,专家指导,项目落实,六大项目片区覆盖全国、并延伸至海外。

陶建飞创新工作室带头人陶建飞自参加工作以来,孜孜不倦地沉浸在混凝土技术研究工作中。从2011年有飞行记录以来,累计飞行51万公里,解决近千次混凝土现场施工技术难题,被誉为“陶氏混凝土专家”。 

后续,该工作室还将持续开展科研创新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与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胡伟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