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杨绍斌拜访杭州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国明

发布时间:2020-10-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2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拜会了杭州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国明,双方就强化沟通、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杭州城投副总经理杨波,公司副总经理林树奎等参加会谈。

1.jpg

冯国明对杨绍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杭州城投集团基本情况。他表示,中交二航局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双方建立起了互信互利、合作共赢的合作机制,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互补优势,积极开展投资开发、交通基础建设等业务合作,打造中央企业与省属企业合作示范。

杨绍斌对杭州城投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二航局及公司发展历程和改革发展新成效。他指出,今年是二航局成立70周年,公司也有60多年发展历史。公司积极践行二航局打造高品质建筑业一体化服务商的定位,已发展成为一家以特大桥为品牌,公路、桥梁、市政工程施工为主业的工程建设企业。公司与杭州基础设施建设渊源已久,承建了杭州九堡大桥、下沙大桥、钱塘江五桥、富春江复线大桥、城市阳台、石大快速路、余杭高架等工程。在二航局统筹下,公司已与杭州城投开展了一系列项目合作,希望在此基础上继续深化交通基础建设领域合作,实现共赢。(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