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质量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9月29日,公司总工程师刘景红在深中通道项目S04合同段以视频会议形式,为公司所有在建项目开展了以“增强全员质量意识,落实岗位质量责任,提升工程质量水平”为主题的质量管理专题讲座。

1.jpg

刘景红解析了国家、行业层面对质量管理发展的趋势及要求,强调了全员质量管理的重要性,分析了目前公司在质量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并从落实质量责任、提升质量管理人员素质、加强质量教育培训、加强质量制度执行力、加大质量监督检查、有效开展质量通病治理六方面,对后续公司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最后,刘景红强调,在党和国家建设质量强国重要战略决策下,所有员工要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要让质量责任彻底落地,积极主动参与质量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和改进工程质量,打造出更多“优质耐久、安全舒适、经济环保、社会认可”的品质工程。(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