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天保至文山高速公路三标首段路基交工

发布时间:2020-09-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9月26日,经文山州质检站、文山天文高速公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监办、第三方检测单位等组成的交验组严格检查,天文高速三标首段交验路基成功通过验收。

1.jpg

交验组对公司所承建的天文高速第三合同段主线路基(K48+230-K48+880)莲花塘互通主线路基和C、匝道路基土石方工程、涵洞通道工程、支挡工程进行交工验收。本标段路基全长5.3千米,本次路基交验完成3.559千米,是天文高速第三合同段首段交验路基。

交验组分别对路基压实度、弯沉和断面高程、涵洞、挡墙结构尺寸、强度进行逐项验收。经检测和资料查阅,各项指标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验收顺利通过。自具备交验条件以来,项目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进行路基交验前自检工作,自今年复工以来,项目员工顽强拼博,克服了疫情严峻、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紧抓业主单位下达节点工期,努力推进工程进度。

首段路基的成功交验为后期路基交验顺利开展积累了宝贵经验,标志着天文高速“奋力冲刺、决胜通车”建设目标迈出重要步伐。(刘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