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共忠县交通局委员会进驻忠县新生港项目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交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使交通系统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坚定扎实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忠县交通局在“七一”前夕开展交通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忠县新生港被列为现场观摩的首选项目。

1.jpg

6月28日下午,由中共忠县交通局委员会主办、中共忠县交通局机关委员会承办、重庆中交新生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及中交二航局忠县新生港项目党支部协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交通建功新时代”现场观摩活动在新生港水工码头平台举行。忠县交通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驻忠县交通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忠县交通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党员中层干部、忠县交通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重庆中交新生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及员工、忠县新生港项目领导及员工等共计1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忠县交通局局长白炼作为主讲人,分别从忠县新生港建设情况、工程概况、忠县“一江两岸三片区”特色中等城市规划布局、忠县临港新城规划概况、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等方面为现场人员做了详细介绍,使全体参与人员对新生港项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2.jpg

站在广阔的水工码头平台上,不少参观人员为新生港的雄伟、壮观的气势所叹服。随后,参与此次观摩活动的全体人员进行合影。

据悉,目前,忠县新生港项目已完成港机设备交工验收,后方陆域堆场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下一步,将迎来1号、4号、5号泊位码头交工验收,为全面实现开港目标奠定坚实基础。(陈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