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重庆中交新生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多家单位到新生港项目开展应急安全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不断凝聚安全发展共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6月29日,重庆中交新生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忠县应急管理局、忠县交通局到忠县新生港项目开展应急安全宣教活动。

1.jpg

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忠县交通局、忠县应急管理局、忠县交通工程服务中心、忠县交通局执法支队、重庆双源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及员工,重庆中交新生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及忠县新生港项目领导、员工,分包单位负责人、安全员及部分劳务工人。

2.jpg

活动分为室内活动和现场活动。室内活动由重庆中交新生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成立主持,主要有四项议程:一是忠县交通局副书记卢文广对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进行宣贯;二是忠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安全教育警示片,通过警示片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的安全意识;三是忠县应急管理局综合协调科科长秦大金授课,从坚持人民中心、守住安全底线、健全责任体系、推进改革创新、健全源头治理、健全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并结合实际案例宣贯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授课内容丰富实用;四是重庆中交新生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管理知识竞答赛,通过有奖竞答,丰富了活动的趣味性,与会人员积极参与抢答,营造出良好的安全学习氛围;五是忠县应急管理局岳小容主任讲话,对忠县应急管理局的前身、组织架构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了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并对所有为安全工作付出努力的同志们表示感谢。

随后,与会人员前往码头施工现场实地观摩。项目部管理人员给在场作业工人发放了安全宣传资料,并对作业工人再次叮嘱,时刻注意做好自我安全防护。(陈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