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 全面推动作风整顿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jpg

6月22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中交二航局2020年作风整顿工作部署大会精神,推动作风整顿工作深入开展,以优良作风取得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的双胜利,公司组织召开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对作风整顿督导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2.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在会上对2020年作风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就持续推进作风整顿及督导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转变作风的思想自觉;二是强化督导检查,聚焦作风整顿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巩固工作成果,把作风建设常态长效摆上重要位置,他勉励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3.jpg

4.jpg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对作风整顿督导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开展好作风整顿督导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在会上对做好作风整顿督导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作风整顿督导工作有序开展;二是深化学习教育,切实打牢作风整顿思想根基;三是强化监督问责,为作风整顿取得实效提供有力保障。

本次会议以公司总部主会场+各基层单位视频分会场的形式召开,公司总部部门助理以上人员及基层单位经理、书记共计113人参加了会议。根据工作方案,公司按照分管的部门及片区,成立了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组长的督导工作组,结合日常管理与综合监督等工作,分别对领导班子成员各自分管的部门、片区项目开展作风整顿督导,以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公司监督部(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