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建赴深中通道项目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2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20日,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王建带队赴深中通道项目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中交集团安全质量环保监督部总经理、主任韩国明,中交集团项目管理事业部执行总经理龚海参加调研检查。中交二航局副总经理黄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陪同检查。

1.jpg

在公司承建的深中通道S04合同段施工现场,王建一行听取了项目重难点、施工进度以及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参观了东索塔一体化智能筑塔机的拼装过程。项目负责人介绍,一体化智能筑塔机的使用,是特大型桥梁装配化施工的一个大跨步,大幅减少高塔作业人员数量,降低了高空作业风险,提高了施工效率,是落实“本质化”安全的一道重要举措。

2.jpg

现场调研检查结束后,王建指出对深中项目安全生产“十二到位”工作落实和安全生产体系制度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强调项目团队要继续深化落实标准化安全管理措施,加强精细化安全管理手段,为安全优质高效建设好深中通道这一重要工程提供坚实保障。

项目部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不断深化安全管理,及时整改此次督导发现的问题,在保障项目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打造“平安深中、幸福二航”安全文化品牌。(刘树林 张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