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民盟厦门市思明区基层委到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20日,民盟厦门市思明区基层委到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厦门市政协常委、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黄敏沁,民盟思明区基层委副主委李峰,厦门路桥工程投资公司执行董事林立华,项目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1.jpg

黄敏沁一行在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工程概况、施工进度、生态保护等情况的汇报,参观了项目部智能建造体验中心、企业文化展厅,观看了基于BIM模型的电子沙盘,同时为烈日下劳作的工程建设者们送来了清暑饮料。

2.jpg

座谈会上,黄敏沁对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建设给予肯定,对公司参建团队给予高度赞扬,对项目驻地的干净整洁、有条不紊的区域划分,新时代下标准化建设的花园式项目驻地感到震撼,对施工现场的安全体验馆、智能建造体验中心、自适应码头等的建设给予高度评价。黄敏沁表示,民盟组织将继续本着为社会“做好事、做实事”的宗旨,进一步筑牢优化共建合作平台,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模式,为地区工程建设项目提供更多更好的公益服务。

3.jpg

厦门第二东通道作为厦门第七条进出岛通道,是厦门“两环八射”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后将进一步完善海西经济区路网和厦门市城市路网,促进海峡西岸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王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