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首届BIM技术应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6-2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17日,公司首届BIM技术应用培训班在总部开班。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公司BIM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学员专业知识技能。培训为期三天,来自公司13个基层单位的20余人参加了培训。

1.jpg

本次培训内容有中交二航局BIM管理相关要求宣贯、BIM技术及应用基本知识讲解、Revit和Navisworks软件使用操作学习,重点使用软件对模型的查看、修改、编辑操作,简单线性结构模型的创建以及明细表、剖面图、Timeliner/animator的动画制作进行了操作练习。公司邀请了BIM行业专家为学员授课,并采取理论讲解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培训,课程中学员积极互动提问,学习氛围浓厚,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本次BIM技术应用培训内容实用,为公司提高项目BIM应用技术水平、满足当下工程施工项目对BIM应用的需求奠定了坚实基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