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在成都片区开展安全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16日上午,公司在成都片区开展安全课活动。在成彭高架项目部,公司副总经理黄祖其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及全面落实十二到位工作要求”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安全课,公司安全综合检查组成员、成都片区各项目经理、书记、安全部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学习。

1.jpg

黄祖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法律法规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规定、安全生产十二到位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开展讲解,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全生产工作上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解读了各个层级法律法规中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规定和《安全生产法》规定的企业18个方面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调了公司“安全生产十二到位”工作计划中的具体工作事项、实施路径与保障措施。

针对今后工作,黄祖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认真落实劳务实名制管理;二是做好安全技术交底,强化进场人员培训;三是确保安全措施投入到位,强化安全意识和提升安全防护;四是加强特种设备管理;五是对照公司“安全生产十二到位深化落实年”工作计划,结合项目实际,细化工作任务清单,将任务分解到岗位、将责任落实到人头;六是继续落实周、月安全检查与会议。(方浩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