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交二航局副总经理黄涛到黄茅海跨海通道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6日,中交二航局副总经理黄涛到黄茅海跨海通道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中交二航局副总工杨秀礼,华南公司总经理王晓夫,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广东片区领导及周边项目领导等参加调研。

黄涛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施工组织、进度及总体推进计划等情况汇报。黄涛对项目目前准备工作给予肯定。针对项目建设,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高效强干的管理团队,精心组织施工生产;二是面对资源组织困难,广东片区要成立支援小组,保证新项目材料、人员、设备及时到场;三是要严格落实班前会“喊话制”及领导带班制度,实现全员覆盖、责任到人;四是要做好防台防汛及疫情防御工作,编制防台防汛专项方案及应急措施。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以竣工时间节点为目标,积极组织物资材料,加快施工进度,圆满完成先行标建设任务。(汪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