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余杭区交通局局长叶维军到余杭高架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5日,余杭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叶维军带队到余杭高架项目现场检查工作,副局长叶茂参加检查。

CC@Q`%8DT$KH0TRK[~8KIF6.jpg

在调研专题会上,项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凤存向叶维军一行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项目总承包部及监理单位、各工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叶维军向一线员工表示慰问,对项目建设进展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余杭高架项目是余杭区交通一号工程,也是亚运保障项目,项目实施机构与中交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紧迫感,全力保障既定通车目标。

针对后续工作,叶维军强调,目前正处于项目建设的关键时期,要抓好文明施工,落实好余杭区“三个全域”的具体要求,建设美丽公路、展示中交风采;要抓好安全质量,强化管控措施,作好应急处置。

此次检查调研和交流,政企双方还就项目施工现场两侧道路保洁、征拆及迁改等工作交换了意见,进一步梳理了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为“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百日集中攻坚行动奠定了基础。(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