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交二航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鸿到温州片区项目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31日至6月2日,中交二航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鸿到温州片区调研指导项目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等工作。中交二航局副总经理黄涛,二航局华东公司总经理罗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2020.6.2 张鸿到温州片区项目调研工作.jpg

张鸿实地检查了温州瓯江北口大桥等项目施工现场后,组织召开了温州片区项目生产经营座谈会。在听取片区各项目工作汇报后,张鸿充分肯定了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防疫工作开展情况,着重协调解决了各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施工技术和管理等方面的困难。

张鸿对温州片区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强化进度质量风险管控,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完成;二是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项目安全推进;三是积极拓展区域市场,通过提升项目建设质量,树立企业良好信誉和形象。

调研期间,张鸿还为“孙家林技能大师工作室北口大桥项目课题组”揭牌,并拜访了属地政府和相关建设单位,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刘大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