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湖南省官新高速公路项目考察团到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2日,由湖南省官新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莫林辉带队的湖南省官新高速公路项目调研考察团赴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调研考察,项目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2020.6.2 G59湖南省官新高速调研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 (2).jpg

莫林辉一行在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A2标会议室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概况、施工进度、技术创新、建设意义等情况的介绍,双方就施工工艺技术进行了交流研讨。随后考察团走访一线查看了现场生产情况,了解了项目部现场管理流程控制、绿色环保等相关措施,并参观项目部智能建造体验中心,观看基于BIM模型的电子沙盘。

2020.6.2 G59湖南省官新高速调研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 (7).jpg

莫林辉一行对项目施工进展、标准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为项目建设者们点赞。莫林辉表示,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刷新了他对施工单位的认识,后续工作中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学习交流。

据了解,官新高速公路是在湖南全省122个县市区所建设的六纵七横”高速公路网之一,全长79公里,其建设对完善国家和湖南省高速公路网、开发区域旅游资源、促进项目沿线地区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王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