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二航局西藏公司为那曲市当雄县公塘乡捐赠助学

发布时间:2020-06-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28日下午,中交二航局西藏公司党总支与中交西藏省域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组织中交在藏党员代表到当雄县公塘乡开展“扎根高原献爱心,助学贫困送温暖”助学捐赠活动。当雄县分管教育负责人、公塘乡政府负责人参加活动。

IMG_0255.jpg

此次活动由党员自愿捐赠,支援公塘乡甲根村19名贫困学生。捐赠仪式上,党员们为19名贫困学生捐赠了教育资助金和学习用品。公塘乡政府为党总支赠送了锦旗和哈达,以表谢意。

捐赠仪式上,二航局西藏公司总经理郑仕江表示,西藏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央企助力 富民兴藏”活动中攻坚克难,戮力前行,创造一个又一个天路奇迹。公司党员干部将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同时继续发挥“缺氧不缺精神 海拔高志气更高”的奉献精神,参与西藏建设,彰显央企当担。

IMG_0246.jpg

当地政府对此次活动表示赞赏,向中国交建和二航局对当雄县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贫困孩子的呵护和关心表示感谢,同时呼吁孩子们永远怀着感恩的心,认真学习,回报社会,不辜负爱心企业的期待和厚望。(罗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