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开展系列制度集中学习宣贯

发布时间:2020-06-0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1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二航局党委、纪委及监督审计部新近下发的各项制度,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公司组织开展了一场制度学习宣贯会,集中对《中交二航局加强作风建设“十项要求”》等十项制度文件进行重点解读学习,公司总部各部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8W1A1795.jpg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带领参会人员对《中交二航局加强作风建设“十项要求”》、《中交二航局联系协调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中交二航局请示报告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了再学习,他指出,总部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三项制度,在日常工作中严格履行“首问负责制”,加强横向联系,打破“部门墙”、“岗位墙”,不断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按照规定及时向上级请示报告工作开展情况。

8W1A1823.jpg

白杨结合《中交二航局作风督导工作管理办法(试行)》、《中交二航局2020年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重点工作实施方案》,对公司2020年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要求公司全体人员要在巩固作风整顿成果的基础上,持续开展作风整顿工作,把作风整顿成效体现在效率上、效果上,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在对《中交二航局工程项目审计实施细则_物资管理审计》和《中交二航局工程项目审计实施细则_设备管理审计》进行解读时,白杨强调,相关部门在业务管理过程中要严格执行管理制度,并积极配合上级开展审计工作,加强管理监督,强化风险管控。

会上还对《中交二航局纪委派出纪检监督组、所属单位纪委向公司纪委报告工作实施细则(试行)》、《中交二航局党委巡察人才库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和《中交二航局党委巡察谈话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制度文件进行了学习,并要求各部门人员会后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再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宣贯旨在通过对制度文件的深入学习,使二航局新近下发的各项工作制度尽快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培养公司全体员工遵守制度、改进作风,按制度和流程办事的良好习惯和为基层减负的工作意识,以优良的作风为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公司监督部(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