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交二航局检查组到新疆乌尉项目检查防疫和施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23日,中交二航局副总工杨秀礼、生产管理部副总经理周光强带队到新疆乌尉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项目党支部书记刘勇陪同检查。

3.jpg

检查组来到项目最近贯通的七面峰左洞、亚普恰撒依三号大桥50米高墩及全线控制性工程巴什库尔干二号隧道等重点施工部位,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项目部关于疫情防控、复工达产、安全质量、施工重难点、人机料等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12.jpg

杨秀礼对项目部包机点对点复工复产、组织全覆盖式新冠核酸检测、复工两个月平均每月完成计划产值的104.3%、安全质量管理优质等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目前国内疫情向好发展,但项目部依旧不能松懈,要持续坚持做好疫情各项防控工作,严防输入性病例出现;新疆气候特殊,有效施工期短,项目部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要抓住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施工进度的影响,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新疆乌尉公路项目位于阿尔金山无人区,气候条件恶劣,有效施工期短,在此环境下项目部正在积极复工复产达产,朝着年度计划目标前进。(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