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交二航局副总经理黄涛赴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19日,中交二航局副总经理黄涛赴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调研指导工作,详细了解项目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目标管理、风险管控等工作情况。

2020年5月20日,黄涛副局长现场检查调研—王云龙摄—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 (3).jpg

黄涛在业主组织的工程推进会上听取了项目部关于工程施工重难点、生产计划完成情况、总体推进计划等情况的汇报。黄涛强调,做好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最为核心的要求是保证质量安全、人身安全和施工安全,安全才是最大的施工效益;项目负责人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以安全和品质捍卫企业形象,将工程做好做实;项目团队要凝聚合力,再接再厉,做好后续工作。黄涛还与厦门路桥集团相关负责人针对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0年5月20日,黄涛副局长现场检查调研—王云龙摄—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 (4).jpg

据悉,截至目前,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A2标项目陆上工段钻孔灌注桩累计浇筑84根,承台累计完成3个,墩身累计浇筑4个,路基累计开挖18316立方米;海上互通工段钢护筒施沉累计完成141根,钢管复合灌注桩累计完成32根,平台搭设累计完成71个;海中区工段钢护筒施沉累计完成50根。项目正值劳动竞赛期间,生产任务重。为抢工期、赶进度,项目部正着手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以竣工时间节点为目标,拟通过劳动竞赛开展,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施工生产任务。(王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