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若羌县委常委刘文春一行肉孜节前慰问新疆乌尉公路建设者

发布时间:2020-05-2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2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若羌县委常委刘文春一行到新疆乌尉公路项目建设工地开展肉孜节节前慰问。

DSC09877.jpg

当日,中交乌尉YRTJ-04标段项目驻地下起大雨,气温骤降。刘文春一行奔波200多公里山路来到项目一线,为建设者们送上了瓜果蔬菜等慰问品,表达了若羌县人民对无人区建设者的关心关爱,感谢建设者们为若羌县基础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据悉,肉孜节是新疆维吾尔族群众的传统节日,肉孜节这天,维吾尔族亲戚朋友之间相互走动,准备丰盛的食品和瓜果,同时还要举行各种游艺活动。

此次慰问为无人区建设者注入了新动力,建设者们纷纷表示将克服种种困难,争取早日建成依若高速,回报若羌县人民。

新疆乌尉公路包PPP项目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中国道G315 线和国家高速公路展望线G0612 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对于新疆交通运输东联西出、南北通畅、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