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二航局西藏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25日,中交二航局西藏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公司)在拉萨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二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绍斌作为西藏公司第一届董事长出席并主持会议,西藏公司董事会董事姚笛、王渊、李芳武参加会议,监事白杨及西藏公司经营领导班子成员列席。

IMG_0072.jpg

与会董事、监事听取了《西藏公司现状及发展规划报告》,按照《中交二航局西藏建设有限公司公司章程》,产生了公司第一届经营领导班子,审议并通过了会议制度、经营管理、财务指标、绩效薪酬等11项议案。最后,杨绍斌与西藏公司总经理郑仕江签订了《2020年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

会上,各位董事积极为西藏公司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杨绍斌做了会议总结,充分肯定了西藏公司前期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上级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二是要进一步健全公司规章制度,规范日常工作管理,各项工作尽快步入正轨;三是要完善公司发展规划,细化发展目标,立足长远发展;四是要深入研究地方政策,立足西藏区域,紧抓市场资源,加快属地化进程;五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强化人才储备。

中交二航局西藏建设有限公司原名西藏二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系中交二航局为积极响应央企进藏落地成立子公司的要求,于2015年10月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截至目前已在西藏中标6个工程项目,合同额约33.85亿元。根据二航局实施逐步进城和属地化战略发展要求,以及实体化运作方案,西藏公司于2019年12月更名为中交二航局西藏建设有限公司。(罗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