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重庆市市政工程协会组织参观团到曾家岩大桥项目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2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22日上午,重庆市市政工程协会组织市政工程施工、监理、质监及相关会员单位到公司曾家岩大桥项目进行现场进行观摩学习,实地了解曾家岩大桥项目建设历程和亮点。

IMG_0254 拷贝.jpg

观摩会上,市政工程协会负责人首先表达了对公司和项目部的感谢,肯定了公司长期以来为重庆市政工程建设做出的贡献。此次观摩学习活动,旨在促进重庆市政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强行业间在创新施工技术、严格把控质量、重视安全生产、创建文明工地等方面的相互学习、交流借鉴。

IMG_0060 拷贝.jpg

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历程、安全质量过程管控亮点以及大桥项目社会关注度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重庆曾家岩大桥工程公司施工内容主要为曾家岩大桥及江北侧隧道K1+053-K2+956(左线为准)。截止目前,隧道施工已完成83%;主桥主体工程全部施工完成,附属结构施工完成50%。项目建成后,重庆龙头寺片区到南岸区只需10分钟,比当前少花20多分钟。整个工程还将分流现有两条南北大通道交通量的25%,使其拥堵时长各减少约1小时。(颜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