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永嘉项目迎来温州市交通执法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2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20日,由温州市质监局副局长杨友良带队的温州市交通执法大检查检查组到公司永嘉项目检查工作。

现场检查.jpg

检查组一行在项目330国道改建工程施工现场,依此检查了隧道、桥梁、路基、拌合站、梁场的安全质量管理、施工进展、文明施工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计划、安全生产、质量控制及标准化工地建设等情况,对现场文明施工、施工质量以及员工风貌表示肯定。

内业检查2.jpg

随后,检查组一行对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质检工作的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在听取了项目有关部门细致的汇报后,检查组就资料完整性、准确性和及时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要求项目部派专人及时整改完善。

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检查组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完善,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强化施工管控,严格质量标准,进一步规范施工工艺,建好品质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

据悉,温州市交通执法大检查每半年举行一次,是温州市所有在建交通工程的“例行大考”。 检查组一般由市交通局、质监局、执法大队和县一级相关单位派出工作人员组成。在2018、2019年历次执法大检查中,永嘉项目均取得优异成绩,赢得参建各方的一致好评。(姚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