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广东省交通银行行长周宝志一行参观洪鹤大桥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2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21日,广东省交通银行行长周宝志一行到公司洪鹤大桥项目参观交流,珠海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维家陪同参观。

DSC_9197.jpg

在洪鹤大桥施工现场,周宝志一行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概况、施工进度、技术创新、建设意义等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洪鹤大桥施工进度,详细了解了大桥施工工艺。通过实地参观及听取介绍,周宝志对洪鹤大桥项目目前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中交二航局建设者锐意进取、拼搏奉献的精神面貌给予赞扬,并勉励建设者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洪鹤大桥建设任务,以实际行动将洪鹤大桥建成一流精品工程。

DSC_9191.jpg

据悉,洪鹤大桥工程线路起点位于珠海市香洲区南屏镇洪湾,对接港珠澳大桥连接线、并与广澳高速珠海段及横琴二桥形成十字交叉设洪湾互通,是珠海市东西部区域连接的重要纽带,能有效促进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是珠海市总体发展开辟新的东西向通道。(向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