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重庆联交所招标采购交易分中心与白居寺长江大桥 项目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21日,重庆联合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采购交易分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副主任谢兵,宣传委员、副主任冯梅带领党支部20余名党员到公司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参加活动。

_MG_0822.jpg

谢兵一行首先来到施工现场实地参观大桥建设实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特点、当前施工进度等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大桥施工工艺、施工难点。来到智能建造体验馆,谢兵听取了项目智慧工地建设介绍,并戴上VR眼镜,参观体验项目虚拟党建活动室,对项目将VR技术用于党建工作的做法表示称赞。

_MG_0838.jpg

现场参观结束后,谢兵一行来到项目会议室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并就基层党建工作与白居寺项目党支部进行了广泛交流,同时就招标采购交易中心的工作进行了回访、听取了意见建议。

谢兵表示,白居寺长江大桥施工现场规范整洁,建设场面壮观,工地形象独具特色,体现了中交二航局二公司的出色管理水平。项目党建活动丰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明显,智慧党建工作独具亮点,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成果丰硕,希望双方持续加强交流,共同提升。

姚笛对谢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姚笛表示,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是提升二公司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一次宝贵机会,是党建与中心工作充分融合的生动体现,彰显了党建共建的机制优势。希望双方能够持续加强党建工作交流,以高质量党建把稳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建强战斗堡垒、发挥模范作用、凝聚全员力量,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切实转化为发展优势,为促进招标采购业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今年是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攻坚之年,项目面临较大工期进度压力和安全质量管控压力,项目党支部将从“生产管理、风险防控、效益提升、队伍建设、品牌建设”五个方面,紧密围绕生产经营抓党建,为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完成年度计划目标保驾护航。(童作欣 林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