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为龙潭长江大桥项目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5-2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19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在龙潭长江大桥工程LT-A3标段为项目党员干部和员工讲授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00520070227.jpg

结合典型案例,白杨对《中交二航局加强作风建设“十项要求”》、《中交二航局请示报告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及《中交二航局联系协调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上提出新要求。

白杨强调,项目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懂道理、讲道理、守规矩、勤沟通、抓落实,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作风整顿活动成果,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观念,坚决执行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全体党员干部要有强烈的党性原则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当好践行国家战略和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责任使命,推动“幸福二航”建设,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