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杭州京杭运河二通道项目观摩团到余杭高架工程现场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0-05-2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19日,杭州京杭运河二通道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彦一行50余人到余杭高架项目参观交流,杭州京杭运河二通道项目各参建单位均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20070300.jpg

观摩团首先来到五工区5号预制场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部管理人员对预制场基本情况、生产产能、工艺流程、施工组织等情况的详细介绍。随后观摩团参观了T梁生产中心、钢筋加工厂、混凝土拌和站等。在参观过程中,观摩团人员与现场施工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杭州京杭运河二通道观摩团对余杭高架项目品质工程建设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通过本次活动,扩大了公司承建的余杭高架项目在杭州地区行业的影响力,进一步激发了参建员工工作热情。项目员工表示,将进一步鼓足干劲,为将余杭项目打造成全杭州品质工程建设标杆做贡献。(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