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一批团组织和个人获上级表彰

发布时间:2020-05-1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日前,共青团重庆市委,中交集团、二航局团委,中央在渝企业共青团工作联盟及公司各基层单位属地上级团组织陆续发出表彰决定,公司一批团组织和个人获表彰,充分展示了公司共青团工作品牌和青年形象。

重庆市青年文明号.jpg

集团内部受表彰成果丰硕。深中通道项目部获2018-2019年度中交集团“青年文明号”称号。公司团委获2019-2020年度中交二航局“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忠县新生港项目获“青年文明号”称号,蒲莱河大桥项目团支部、曾家岩大桥项目团支部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4名团员青年分获“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名优秀青年获“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属地上级团组织充分肯定。一年来,公司两级团组织及广大团员青年深度融入属地发展,在重大工程建设、助推区域发展,尤其是抗击疫情及复工复产中展现了青春力量,所做工作得到属地上级团组织的充分肯定。忠县新生港项目获2018-2019年度重庆市“青年文明号”称号,2019年度中央在渝企业共青团工作联盟“五四红旗团支部”(疫情防控类别)称号。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白杨获2019年度中央在渝企业共青团工作联盟“青年工作贡献奖”,1名团干获“优秀共青团干部”。公司文麻高速项目团支部获2019年度云南“文山州五四红旗团组织”称号,1名团干获“文山州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公司团委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激励公司基层团组织及广大团员青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于“五四”期间同步集中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9年以来,在公司党委及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团委坚持“服务企业、服务青年”总体思路,以提升共青团工作对企业发展的贡献度为主线,强化团干部队伍建设,着重搭建青年成长平台和青年展示平台,凝聚两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青春建功,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及个人。本次多项荣誉的活动,既是对一年来公司共青团工作开展成效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将激励公司两级团组织及广大团员青年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公司党委及上级团委的坚强领导下,建功立业、展现风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磅礴的青年力量。(公司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