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余杭高架项目举行架梁施工标准化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0-05-1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推动余杭区崇贤至老余杭连接线(高架)工程全线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交流学习推广预制T梁架设标准化工艺,5月12日,由余杭区交通局、中交(杭州)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主办,余杭高架项目五工区承办的架梁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观摩活动成功举行。余杭区交通局、质监站、中交(杭州)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高架总承包部、各监理办、各工区负责人和相关代表参加了观摩。

微信图片_20200513123355.jpg

观摩会现场,余杭高架五工区项目负责人王国红就五工区生产组织、2020年度生产计划、架梁作业流程等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上午10:20分,安全管理人员在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后,架梁作业正式开始,架梁过程中,现场技术负责人就T梁制作转运、吊装、质量控制、架梁安全管理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微信图片_20200513123350.jpg

在观摩总结会上,余杭区交通运输局建管处副书记杨建强从安全、质量、标准化等方面对各施工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借鉴本次架梁施工的经验,并推广运用;二是通过示范工程引领,推动项目标准化工作开展,牢固树立标准化意识、品质理念,实现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科学化、精细化;三是要永不懈怠,克服困难,确保2020年余杭高架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完工。(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