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交二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由瑞凯到杭州片区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12日,中交二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由瑞凯到杭州片区开展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工作调研。中交二航局副总经理游斌,总经理助理罗洪成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512165759.jpg

由瑞凯实地检查了八堡船闸、运河二通道和余杭高架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各项目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由瑞凯与相关单位和项目部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交集团和公司各项工作部署,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复工达产和生产经营等工作,提升管理水平,严控各类风险。

由瑞凯对片区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二是深耕区域市场,积极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三是全面践行“334”工程,在精细化管理和全过程管控上狠下功夫;四要强化目标管理,确保项目履约和各项管理目标实现;五是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落实安全管理“十二到位”,打造优质工程和平安工地;六是积极开展“六比六创”劳动竞赛,推进项目建设,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七是狠抓执行力建设,全面落实加强作风建设“十项要求”;八是加强项目团队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

由瑞凯还拜访了相关建设单位,就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