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余杭区交通局副局长朱松根带队到余杭高架项目开展党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1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4月10日,余杭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松根带队到中交二航局余杭高架总承包部调研党建工作。 交通运输局人事科科长胡芳萍,建管处党支部副书记杨建强、副处长叶凡一,杭州余杭区交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彭俊英陪同调研。

1.jpg

杭州交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运河航道建设管理处处长陈建宾及副处长、总工程师石德富一行20余人参加调研座谈会。项目公司党委副书记陈瑞晗与余杭高架总承包部党支部书记刘创、项目二工区党支部书记焦涛、四工区党支部书记何磊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朱松根代表实施机构向各参建党组织、党员表示慰问,对余杭高架项目联合党委在党建联建共建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

2.jpg

朱松根指出,联合党委通过标准化体系创建、联合党课,在政治思想建设方面发挥了引领作用;各支部采用“党建+迁改”、“党建+征拆”等方式,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发挥了“内统外联”的重要作用。针对党建联建共建,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成果转化,及时将好的经验做法“沉淀下来”,形成范本加以推广,建立品牌扩大宣传;二是注重效果转化,通过科学路径把联建共建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和管理效能,引领优质工程、示范工程建设;三是注重安全保障,通过抓实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和文明创建,向余杭区人民提交满意答卷。 

陈瑞晗代表项目公司对区交通运输局给予余杭高架项目建设和党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余杭高架总承包部党建工作表示赞赏,鼓励各参建单位继续以联合党建的形式开展更多更有意义的共建活动。(莫梦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