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珠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勤调研洪鹤大桥项目

发布时间:2020-04-1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4月9日上午,珠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勤一行到洪鹤大桥项目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DSC_8226_副本.jpg

在洪鹤大桥施工现场,王红勤一行察看了洪鹤大桥施工进度,详细了解了大桥施工工艺,并重点关注项目部疫情期间材料运输、施工人员组织及疫情防控等情况。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情况。项目部每天安排专人消毒,制定了人员出入登记、每天两次体温检测、分时就餐等措施。目前项目施工人员已基本到齐,各作业点已全面恢复生产。

DSC_8268_副本.jpg

王红勤强调,目前全国疫情处于相对稳定状态,但项目部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加大防疫工作力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确保质量和安全,减少疫情对项目生产进度的影响。她表示,洪鹤大桥项目受台风影响严重、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项目部要加快进度,在台风季节来临之前完成主桥合龙,保证在2020年珠海航展前实现大桥通车这一目标。

据悉,洪鹤大桥是珠海市东西部区域连接的重要纽带,能有效地促进西部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大桥建成后将有效缓解珠海大道交通量不断增长的压力,为珠海市城市总体发展开辟新的东西向通道。(汪良)